大口甲麵本家.JPG 熊老最近迷上這款綠茶和抹茶麵條,外包裝很日式,但是台灣製。

 

大甲麵本家背面.JPG 此大口甲麵非大甲麵,一包一百多不算便宜。

 

大甲麵本家伴橄欖油.JPG 煮熟後伴意大利的橄欖油,咕嚕咕嚕的口感很不錯。

 

姥醫師滷包.JPG 跟姥醫師中醫診所買滷包,一包十元,有八角茴香等等,今天月越滷雞肉,土雞蛋,有機豆干,香噴噴一鍋,真好吃。人多才可以滷這麼多顆蛋,平常如果只有兩個人吃就不可能滷這麼多了,有些菜ㄚ,就是要人多吃起來才過癮,像飲茶就是了。(很懷念夜光女王介紹的飲茶)

 

水晶肉.JPG 水晶肉,忘記是豬肉的哪個部位,總之沒骨頭,沒什麼油脂,沾醬後頗有蒜泥白肉的味兒。

 

荷葉白.JPG 荷葉白菜,和黑葉白是好朋友。是此生必吃的青菜,好吃好吃真好吃,清炒或川燙都脆,每周六一定要到中興大學的農夫市集去買來吃。

 

筍湯.JPG 有肉有菜當然要有湯囉,竹筍湯,原本是沒有肉的,可熊老覺得加上香菇丸子才營養,所以今天這到午餐,就有三道肉食了耶,真豐盛ㄚ。

 

寶泉銅鑼燒.JPG 飯後一定要有甜點,寶泉的銅鑼燒,熊老買來嚐鮮的。有紅豆,抹茶,牛奶,草莓優格,芒果口味,口感不如星野,倒是圓形的提袋大亣加分。

午餐都快吃完,大家也在吃蘋果和水梨,才發現小烤箱裡還躺著半條圓鱈,喔喔,沒關係,一人兩口一下子就吃光光了。今天真的吃得好營養,山珍海味通通都有,了,螯老的愛心料理真是一級棒,是貓的最愛喔。喵嗚(幸福的喵喵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堡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